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企业挂牌新三板知识讲座”在中国科技开发院举办
作者:科技金融联盟 发布日期: 2014-8-1 16:26:27  点击:次 收藏此文

    7月31日下午,由深圳高新区孵化器联盟(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中国科技开发院、南山风险投资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企业挂牌新三板知识讲座”在中国科技开发院顺利举办。
    根据联盟往期活动调研的企业需求统计,大部分企业对新三板政策以及挂牌具有浓厚的兴趣,此次孵化器联盟特联合联盟成员单位——中国科技开发院根据企业需求共同举办了 “企业挂牌新三板知识讲座”,讲座也得到了南山风险投资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讲座特邀请了来自中信证券、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行业专家进行相关知识的分享。讲座上,专家们介绍并分析了新三板市场的最新动态,详解了最新的新三板做市商制度,同时列举出多种案例分析企业挂牌新三板容易遇到的法律与财务问题。现场企业代表还对“国企净资产低于注册资本时挂牌应如何操作”方面的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此次讲座的开展立足于前期企业需求调研,同时本着服务各孵化器单位的目的,将联盟服务带到孵化园区,服务园区入驻企业。深圳高新区孵化器联盟将持续面向联盟各成员单位共享服务,不断创新服务产品,以企业调研为基础,开展“走进孵化器”系列活动。

“企业挂牌新三板知识讲座”在中国科技开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