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宝安服务中心成立
作者:科技金融联盟 发布日期: 2014-8-29 16:24:42  点击:次 收藏此文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宝安服务中心成立

  8月28日下午,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与宝安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在宝安桃花源科技创新园,合作成立“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宝安服务中心”,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副调研员虢明孝参加了挂牌仪式并致辞祝贺。随后,举办了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300多位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是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在全国设立的首个科技金融联盟,至今已有200多家成员单位,是一个高科技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交流互动的平台。

  这次挂牌是继龙岗、光明、福田、龙华之后,成立的第五个区级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这意味着我市市区联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将有助于解决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