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力合小贷与创投广场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5-4-20 14:34:02  点击:次 收藏此文

力合小贷与创投广场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4月16日,深圳市力合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龙岗创投广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创投广场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深圳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明、深圳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云、深圳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海涛、深圳市龙岗创业投资服务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小梅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在经济新常态下,为进一步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必须加强科技金融服务水平,通过“市区联动”,把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建在各个区、各个专业园区、甚至各个孵化器,才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发挥金融创新对科技创新的推动作用。在会上,他赞扬力合小贷公司与龙岗创投广场合作模式的创新,是科技金融联盟内部增值创新的范例,值得推广合作,并对本次合作寄予期望及祝愿。     

  深圳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明对朱志伟主任莅临指导本次合作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介绍了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将重点强化推动与各园区、孵化器及龙岗创投广场等平台的合作,并表示希望能获得政府支持及进一步与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探讨合作模式,这也得到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的积极响应。

  随后,龙岗创投广场总经理董小梅及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海涛依次介绍了各司的基本运营情况。合作双方本着致力科技金融、助力科技创新最终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签约仪式,龙岗创投广场更加坚定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将在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与力合金融控股共同做好科技金融服务工作,致力于中小企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