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坪山服务中心成立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5-4-17 14:44:12  点击:次 收藏此文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坪山服务中心成立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坪山服务中心成立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金融结合工作,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支持下,由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坪山新区经济服务局联合主办的“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坪山服务中心成立暨‘小康资本’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于4月16日在奔达康集团举行。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胜,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朱志伟, 坪山新区经服局局长王晋、深圳奔达康集团董事长侯少藩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比亚迪、沃尔核材、齐心文具、震雄集团、南方中集等企业代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市小贷协会、信用担保同业公会、金融商会、龙企两会、坪山工商联、龙岗女企业家协会等各商协会的代表以及银行界、媒体界、金融科技等行业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是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在全国设立的首个科技金融联盟,至今已有210家成员单位,是一个高科技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交流互动的平台。

  这次挂牌是继龙岗、光明、福田、龙华、宝安之后,成立的第六个区级科技金融联盟分部。这意味着我市科技金融的市区联动、服务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将有助于缓解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