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入驻大鹏产业园区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5-11-27 10:17:17  点击:次 收藏此文

    11月19日下午,主题为“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新机遇”的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高交会馆举行。
    会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邱宣为“海洋生物产业园”和“生命科学产业园”授予“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为园区企业提供我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金融机构创新产品推介、联盟内部培训、专家讲座、项目路演等服务。这一举措意味着新区正式开启了“科技+金融”的双轮驱动模式,将促进科技金融领域各种创新要素的集聚,促进科技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互动,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结合的服务体系,并引导社会资源不断投入科技创新,为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首个国家创新型城市,深圳将生物产业、生命健康产业分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通过打造以坝光为核心启动区的国际生物谷,加快集聚优质技术和产业资源,将深圳建设成生命科技强市、生命产业大市和国际一流的生命健康产业基地。大鹏新区依托国际生物谷项目打造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入驻大鹏产业园区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入驻大鹏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