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科技金融联盟携手融创投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6-7-29 8:55:35  点击:次 收藏此文

    6月30日下午,由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融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金融联盟培训会”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成功举办。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谢照杰副主任、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刘班主任出席活动,来自深圳市科技金融孵化载体的近60位代表参加活动。

    谢照杰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金融领域各种创新要素的集聚,促进科技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互动,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举办各类培训会主要是为了提升科技金融孵化载体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也是想让各联盟成员有一个对接交流的平台。

    融创投资执行合伙人赵俊峰围绕“美国早期风险投资及案例”做了详细解读,分别从天使投资的基础、天使投资项目类型、项目的估值与投资、天使投资投后管理、天使投资的退出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分析。

    微软深圳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总经理白云帆就“中国孵化器的发展现状及展望”做了介绍,分别从孵化器的定位、服务、投资、生态做了分析。


“科技金融联盟携手融创投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科技金融联盟携手融创投资”培训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