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
暨科技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6-8-22 17:04:14  点击:次 收藏此文

    8月19日下午,“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暨科技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在包商银行科技园支行成功举办。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谢照杰副主任、科技金融部金湛部长,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刘班主任,包商银行总行、深圳分行、深圳科技园支行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来自中小微科技企业的代表约50人参加了活动。
    谢照杰副主任在致词中表示,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金融领域各种创新要素的集聚以及构建市、区、园三家架构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现有成员单位253家。目前,联盟在全市共设立6个分中心、32个工作站,包商银行将是第33个工作站,希望这一系列的活动能进一步缓解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最后一公里做好科技金融的细分服务。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壮大基层队伍,为有需求、有能力、肯干事的孵化器、专业园、金融投资机构授予“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的称号,为园区企业提供科技金融政策解读、金融机构创新产品推介、联盟内部培训、专家讲座、项目路演等服务。
    会上,谢照杰副主任为“包商银行深圳科技园支行”授予“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这一举措将促进“科技+金融”的双轮驱动模式,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的服务体系建设,并引导社会资源不断投入到科技创新中,为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随后,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罗丽香为与会科技企业做了“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包商银行科技园支行行长苗淑丽做了“科技金融创新产品”推介。


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暨科技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暨科技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会暨科技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