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联盟动态 >> 浏览文章
2018年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9/1/23 14:22:53  点击:次 收藏此文

2018年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9年1月15日下午,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举办了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交流会,旨在更好地推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的对接互动,切实加强科技金融服务,搭建科技金融交流平台。来自联盟工作站、分中心和创投机构、科技企业代表70多人应邀参会。
  会上,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科技金融部负责人首先回顾了科技金融联盟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联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深圳市科技金融中心谢照杰主任最后总结讲话,他希望2019年联盟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共融,努力将科技金融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他也介绍了中心新增的几项新业务,希望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能更好的服务大家。


2018年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会上,谢主任等还为新加入的6家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