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弈投学院-中小企业估值的“面子”与“里子”
作者:科技金融联盟 发布日期: 2014-9-5 18:13:29  点击:次 收藏此文

弈投学院-中小企业估值的“面子”与“里子”

  2014/9/5

    这几年,“小米新一轮融资估值100亿美元”“google买下moto花了125亿刀”“Facebook豪掷190亿美元收购仅有55名员工的WhatsApp”“Uber在最近的融资中获得了170亿美元的天价估值“……这类此起彼伏的高价交易让中小企业的估值陷入疯狂的怪圈,羡慕与疑惑让这个听似”一个公式+3分钟“或”艺术投资+运气“的领域变得更加神秘与颠覆。
    当价格遇上价值、当文人遇上侠客、当英雄遇上豪杰,所有的古道热肠与君子侠义在企业的资本博弈战场上都不得不赤裸裸的进行唯“利”是图的对话,而作为企业,如何正视自己的价值与价格,是在资本战场中 “见招拆招”的安全宝典,换句话,正确估值是企业筹集资本、收购并购、企业重组、出售资产或业务等经济活动中谈判的基础,也是自我权益保护的核心要素。
    2014年 9月19日,由弈投孵化器、商弈投资主办的”弈投学院-中小企业估值的‘面子’与‘里子’“将结合各类融资案例与热点,为中小企业解读企业估值的可操作方法与实践,并从操作规律为中小企业总结成长规划的关键点。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9日 14:30-17:00
    活动地点:以报名后微信通知为准 
    活动参与:企业总经理\总裁\CEO,企业资本战略决策人
    弈投学院首发示人,价值巨献!
    5年科技企业融资经验积累首次曝光

    弈投孵化器自2009年以来孵化近400家深圳本地中小高科技企业,行业涵盖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新材料、医疗健康、教育、先进制造等,帮助57家企业完成融资,协助百家企业完成企业估值与融资谈判。见证了企业风光出嫁与落寞收场,在企业的价值定位上,弈投孵化器将用5年的实操经验的积累回馈在资本路上的企业家。
    企业估值热点案例剖析
    无论是互联网的艺术式估价,还是传统行业的普通法则,弈投孵化器收集小米、WhatsApp、雷士照明、Uber、Dropbox等时下热门的融资与并购案例,从独特的角度为你解读高估值的因素以及潜在风险。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热点,来着了!
    抛弃刻板理论公式并为企业进行长期规划
    弈投孵化器不以纯理论公式的传统套用方法为重点,结合非规则评估与规则评估的特点,结合市场环境与企业成长的动态因素的变化,从企业估值的考虑因素为中小企业制定长期的发展规划。
    活动议程:
    14:30-14:40 活动介绍
    14:40-15:40 高估值、低估值的案例及背后成因
    15:40-16:40 企业估值通用方法与风险规避
    16:40-17:00 现场答疑
    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报名者需关注弈投孵化器公众微信号club-vc,并将出席人的公司名+职位+姓名+手机留言公众微信号。本活动不接受空降兵,请提前报名哦!
    活动咨询:0755-26989450 26010694  小弈个人微信号 club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