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信息发布 >> 浏览文章
【联盟提示】本栏目所有信息内容为联盟成员单位自行发布,发布单位对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全权负责,任何涉及广告、版权及著作权等纠纷,与本联盟及联盟其他成员无关。
 
科技企业腾飞的摇篮——龙新国际孵化器简介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4-12-25 17:26:52  点击:次 收藏此文

龙新国际孵化器简介

 

龙新国际孵化器简介

 

龙新国际孵化器简介

 

龙新国际孵化器简介

一、区位介绍

  龙新国际孵化器是龙华新区首个“科技企业孵化器”,落户在银星高科技工业园。园区位于深圳市北部梅观高速公路观澜出口处,北临3公里长的高尔夫景观大道——观光路,西接梅观高速公路观澜出口,周边公路网密集,通行能力强。

银星高科技工业园是深圳市首批“特色工业园”和“生态工业园”,占地52万㎡,已投资逾20亿元,由深圳市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和管理,是第三届高交会上与深圳市政府签约项目。入园企业约2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家,入驻人员逾2万。包括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双叶金属(深圳)有限公司、ABB银星避雷器有限公司、标致雪铁龙等高科技和高端服务类企业。

二、现状优势

(一)基本情况

  孵化器位于银星工业园的银星科技大厦,总建筑面积达10万㎡,大厦提供一流的硬件配套,有利于园区发展总部经济。2012年10月31日挂牌成立,于2013年8月20日加挂“龙华新区留学生创业园”牌。2014年5月4日加挂“龙华新区青年创业园”、“龙华新区青年尚学堂”、“青春家园”。孵化器立足为初创型科技企业提供优质孵化平台,整合政府、企业及其他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资源,为入孵企业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提供更多支持。

  截至目前,孵化器共有入孵企业119家,租赁面积约2万平方米。其中,电子信息类58家,生物医药类11家,互联网类21家,节能环保类11家,新能源类5家,新材料类8家等。入孵企业现有外籍院士2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人、广东省珠江计划专家4人、深圳市孔雀计划专家13人、深圳市领军人才1人、后备级人才2人、广东省创新团队1个、孔雀计划创新团队1个、已认定国高企业1家。博士后8人、博士135人、硕士154人,知识产权296项,本科以上学历的核心团队科研人员比例超过80%。目前已有11家企业进入产业化试产阶段。

 

(二)孵化器优势

1.优越的产业政策:经认定补贴后的入孵企业只需承担每平方米27元/月租金,优质项目可申报政府10万-200万不等的多种补贴和奖励等,龙新国际孵化器以最大的诚意让利于入孵企业,努力营造良好的孵化条件,培育科技企业,让入孵企业轻装上阵,借助孵化器的平台实现腾飞。

(1)月租金:27元/㎡(已包括物管费、中央空调费);租满一年后送两个月物管费

(2)项目资助:

①入驻企业具有经认定的孵化项目,一般项目10万元的资助,获省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的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资助;

②留学生创业企业认定后给予15-50万元的创业资助;

③国家重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的技术转移机构,经评审符合条件的,给予不超过技术转移机构建设投入50%、最高200万元的资助;

④孵化毕业并在龙华新区产业化的企业,在毕业三年内,按其申请年度对新区财力贡献的50%给予资助,最高200万元;

⑤首次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可享受20万资助,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通过评审后每项给予25万元资助;

⑥新三板上市,最高资助210万。

⑦一般企业上市,最高资助240万;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最高资助300万

(3)人才资助:

①博士、硕士或归国留学本科及以上人员带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项目创办,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的补助;

②科技人员携带核心技术的发明专利等科技成果,给予最高100万资助。

③工作两年以上的博士后,给予10万元资助;

④龙舞华章人才计划:对孔雀计划人才、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落户孵化器,给予1:1配套资助。

2.高标准的硬件配置:孵化大厦地下层可满足500个停车位的需求,满足现代商务之需,二楼的中央食堂,为入孵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餐饮服务,此外还有可容纳500多人的报告厅,会议室、图书室、无线wifi等配套设施,以及孵化器公寓、休闲健身场馆等,孵化器班车也将启动运营,满足创业者生活所需。

3.全方位的软件配套:成立孵化器服务管理公司专门对接孵化器的服务及管理工作,聘请专业、高素质人才服务和管理孵化器;现专业配备小额贷款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机构,降低入孵企业创业成本;配备有专业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全方位的安全、保洁、工程、绿化等,为入孵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孵化器利用多方资源,与高校、各级专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入孵企业提供咨询、培训及各种研讨,提供智力支持。

 

三、联系方式:

  屈先生:电话:0755-23000595  手机:13823380759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观光路1301号银星科技大厦(导航:银星工业园)

  自驾路线:梅观高速观澜收费站出口处,往观光路(东)、观澜湖出口方向直行100米右转)


龙新国际孵化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