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您当前位置: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 信息发布 >> 浏览文章
【联盟提示】本栏目所有信息内容为联盟成员单位自行发布,发布单位对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全权负责,任何涉及广告、版权及著作权等纠纷,与本联盟及联盟其他成员无关。
 
招商局智慧城介绍
作者:佚名 发布日期: 2015-11-17 10:01:31  点击:次 收藏此文

“招商局智慧城”占地约1.4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200余万平方米,进驻企业可达1500家,是以创新型企业、深港合作为智慧源,以智慧产业为主导,以智慧平台为依托,充分体现“智能+知识+创新+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智慧特征和智慧环境,并集“工作、生活、学习、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具有高成长性的新市镇,是深圳城市化发展的创新模式。

目前已投入运营的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是“招商局智慧城”的启动项目,作为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全国首家加速器建设试点单位,项目涵盖了商务办公楼、独栋研发楼、研发厂房、宿舍、酒店式公寓等多种物业类型,是集高端办公、商务交流、研发生产、商业和居住配套、公共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园区。目前进驻的科技型企业近百家,产业集聚效应初显,且向产业链高端延伸,形成以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等产业为龙头、生产性服务业为支撑的产业格局。

招商局智慧城将为企业快速成长提供良好的创业、创新和融资环境,通过聚集大量的优质企业、资金、人才和技术,加速器将成为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市的摇篮,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创业环境和创新体系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